FANDOM

Troop-Archer

這些神射手習慣在戰鬥與生活中保持距離。沒有什麼比正中紅心能讓她們更開心的了。

100px-Archer lvl1 100px-Archer lvl3 100px-Archer lvl5 100px-Archer lvl6
等級一、二 等級三、四 等級五 等級六

  • 總覽
    • 弓箭手是遠距離攻擊的單位,兵營第一次升級解鎖的項目。她是個粉紅色頭髮帶有一雙銳利雙眼的女性,穿著亮綠色連身短裙,繫著皮製腰帶還有一個小包包,背後揹著裝著弓箭的箭筒,雙手手臂上還有金色的臂環,背後的弓箭的箭羽是粉紅色的羽毛。
    • 弓箭手沒有偏好的攻擊目標,會攻擊任何在她的攻擊範圍內的目標。
    • 弓箭手在遭受攻擊的時候非常的脆弱,不過她的攻擊可以越過城牆,攻擊城牆內的建築物。因為他們的生命值很低,所以沒辦法太靠近防禦性建築,尤其是迫擊砲、法師塔,甚至是一般炸彈,都有可能一次殺死一整群的弓箭手。所以在佈署的時候可以把弓箭手分成一小群一小群的,以避免上述的攻擊把你們一網打盡。

  • 進攻策略
    • 佈署大量的弓箭手,效果還不錯。不過在面對迫擊砲以及法師塔的時候,建議最好把她們散開一點,才能避免被一炮就殺光了。
    • 基於弓箭手的低生命值,有些人發現搭配一些野蠻人和巨人,可以用來引開砲火的攻擊,或是當做肉墊把砲火從弓箭手身上引開。
    • 如果只用野蠻人和弓箭手,很難可以完封對手,甚至也很難可以得到兩顆星(摧毀敵方50%以及主堡)。
    • 迫擊砲的死角範圍比弓箭手的射程還要小,所以對於弓箭手來說,只有對付防空炮才不會有生命危險。
    • 另一種策略是尋找死角,一個一個佈署在各個建築物附近,看哪個角落是防守火力沒辦法攻擊到的,你就可以利用那個地方安全的摧毀更多建築物,以最少的髓傷搶奪最多的資源。另一方面你也可以利用這個方式慢慢摧毀敵方50%的建築以得到一顆星。
    • 她們也很適合用來攻擊落單的建築,像是為了避免被完封而放很遠的工人小屋。
  • 防守策略
    • 對於補充兵力來說,弓箭手是絕佳的選擇,因為她可以攻擊空中或是地面單位。
    • 當牆外的肉搏型戰士沒有喜好目標而發現牆內的弓箭手補充兵,他們會轉向攻擊城牆以進來攻擊你的弓箭手,不幸的是,弓箭手不會乖乖的待在牆後攻擊對手,而是跳出牆外跟他們決鬥。

  • 雜項
    • 不知道為什麼她腰帶上會有個小包包,不過看起來像是裝一些像是弓弦跟水的補給品。
    • 按照種種跡象來看,弓箭手是目前玩家在對戰中最愛用的角色,這也是Supercell要抬高升級費用的原因。
    • 弓箭手在部落城堡中最受歡迎的部隊。
    • 弓箭手升級之後最明顯的差異就是在於頭髮和批風的顏色,還有箭矢的種類:
      • 等級一跟等級二時,弓箭手的頭髮是粉紅色,箭矢是一般的箭矢。
      • 等級三跟等級四時,弓箭手的頭髮是紫色,箭矢則是點火的火箭。
      • 等級五時,弓箭手的批風會變成紫色,而箭矢則是變成帶有靈藥的箭矢
      • 等級六時,弓箭手的頭髮是深紫色,頭上還有金色的頭飾,箭矢的箭羽也變成紫色的羽毛,且等級六的弓箭手站姿也有點不一樣喔。
    • 當你點擊營地 時,弓箭手們會將右手舉向天空三次示威。
    • 等級五的弓箭手看起來像個遊俠,或者應該說遊俠看起來也像弓箭手。
    • 在營地都升級到最高等級時你最多可以擁有220隻弓箭手,在你的工會城堡升級到最高等級的時候,可以多出額外的30人的額度。
    • 在 2013-03-17 的 Clash-Off 有個與弓箭手有關的活動:「隊長!請在弓箭手與瓦基麗武神兩人之中選出你最喜歡的一個,並附上你的原因,你就有機會獲得 1000個寶石!!我們會在明天公布結果!」。而勝出的是Paula Shayne Lao Olbes,她選的是弓箭手,她說:
ClashOFF17March

“据一个女人的想法,当然是弓箭手。。。她又便宜,又快,用处多(可以为巨人做后军,也可以跟野蛮人一起用),还很漂亮。还有她的名字和我的两月大的孩子的一样:)”

目标偏好 攻击方式 人口 训练时间 移动速度 攻击速度 训练营 等級需求 攻击范围
攻擊(空中、地面) 1 25秒 24 每秒1次 2 3.5 格
等級 伤害/秒 生命值 训练費用 Elixir 升級費用  Elixir 试验室等級需求 升級 时间
1 7 20 50
2 9 23 80 50,000 1 12 小时
3 12 28 120 250,000 3 2 天
4 16 33 200 750,000 5 3 天
5 20 40 300 2,250,000 6 5 天
6 22 44 400 6,000,000 7 10 天
7 25 48 500 7,500,000 8 14 天
Clash of Clans Educational Series 3 - Complete Archer Guide15:22

Clash of Clans Educational Series 3 - Complete Archer Guide

Archer spamming on clash of clans01:59

Archer spamming on clash of clans

One of the archer strategies that low levels can easily do.

軍隊
一等兵 野蠻人弓箭手哥布林
二等兵 巨人炸彈人氣球兵法師
三等兵 天使飛龍皮卡超人
暗黑部隊 亡靈野豬騎士瓦基麗武神戈倫石人
英雄 野蠻人之王弓箭女皇
法術 雷電法術療傷法術狂暴法術彈跳法術冰凍法術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